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我是一棵无心菜

分类:随笔
2015-06-07 21:45 阅读(?)评论(0)
良久写不出字,但潜意识总是踢着我的屁股哼着:“懒鬼,该写哲人日记啦”。我猛一回头反击一掌怒吼:“空心菜哪来的东西。滚!”一股凉气游走在我的小腹和骨盆,渐渐漫延至两漆和前胸,然而我的手脚却都是滚烫的。我游离在空空荡清凉的无极世界,头顶着我的肋骨脚踩着我的脊梁。似乎踏上了老子所说那空空无人的道,似看到了如来的虚幻相,更似被哲人崔眠。

回国后,我常常游离在自己的身外美滋滋地暗笑自己做的游戏:一工作我就生病,一生病我就休息,一休息我就辞职,一辞职我就有时间,一有时间我就读书,一读书我就快乐,混混然,成了一个小混混,以无业为乐的一棵空心菜。

泰戈尔的忧伤我受不了,太文人气,他似乎想用心去拯救印度,可能嘛!我还是喜欢老子的无为。刚回国时,我一开车就想骂人,骂那些个无礼无规矩的司机家伙们和不知死活的路人,后来发现无用,我干脆不买车不开车更不消骂,怕伤着自己身心。哇!十一和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搞的司机们丑态百出,人性暴风骤雨的突现终于让国人的德行有顶点的收敛,最主要的是媒体的轰炸,过瘾!

刚回国有人说我是在国外混不下去才回国的。。。刚开始我有点烦,后来面对聪明的国人,我独昏昏过着愚人节。心情开朗就跑出去挣两个小钱花花瞧瞧人生百态,烦了就赶快跑回家关上门品读自己的身心。孩童玩游戏的喜悦畅快地游离在自己的身心内外,我不停地从大脑皮层跑到指尖,又突然跳到脚趾尖上转着圈地拍手雀跃,酥麻的感觉浸人心脾。
  最后修改于 2015-06-11 12: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