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闲聊

分类:国内日志
2016-01-19 15:08 阅读(?)评论(0)
一晃回国四年,断断续续读中文版心理学的书,似乎摸到了自己的潜意识的脉,顺应那脉络会让自己身心更平静,做事情更高效。记得一高中同学杜建民在我的评价手册上写着我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那时候感觉同学的看法有误,可现在我才明白他的评价太对了。

工作越忙我越能找出点时间读书,放假了,却忙着开始学着玩新的游戏。嗯!在国外的时候我经常一个人背着老公玩游戏,现在明目张胆地玩,没人理,在玩游戏中我发现自己没有升级欲望,痛快地玩了几天也就玩够了,又开始读书。正读荣格的移情心理学。出国前读书通常要把整本书读完才算读了这本书,出国后受了国外文化的洗理后挑些个自己想要了解知识点的章节读,读明白了自己想了解的那部分内容也就算是读了。两者是有区别的,国外人的方法学习的方法更高效些,专注你在哪个方面的问题读你最想要知道的章节也就够了。这样子我通常一会跑去搜学国内王阳明心学,一会去翻弗罗尹德的书帮我解梦,一会儿读孔子如何破译易经,一会跑到荣格书里翻腾移情与心理控制术有啥子个区别。乱腾腾地读一气,挺受用的。

一会跑网上搜下中国教师如何教英语,再瞧瞧外国人如何教英语,那差别大了去了,我综合一下自己有一套方法教英语,效果奇佳。

家务事情虽然不是很上心,但每天都要做,差不多就行了不那么洁癖了,可也是不停地清理厕所和厨房。今天俺家爷爷过生日八十四岁,老年痴呆越发严重,我的家务事也越来越繁重,可也没觉得咋样,因为爱让一切都变的顺理成章地简单了。一天有时候给这老少三辈人四个人加一只会喘气又淘气的小猫做四五顿饭,我每次也不落下吃,结果体重瞬间又暴增十斤。

很久没有写东西的想法,突然有一种意念,赶紧写几个小字,下去继续玩会游戏,读会书,干会儿家务,明天就要有新任务了,要学习啥么录音软件开始录制英语课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忆将来 下一篇:水洗身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