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头木

分类:随笔
2016-09-20 22:52 阅读(?)评论(0)
眼最近不太灵光,知道脑子里的哪根神经又错乱了。署假忙活的一片混乱,糟巴事持续顺延至今。最坏不过遇此遇此喽。妈妈的事情抽走了我的魂,手头紧抽走了我的傲慢和懒惰,行动力强也有些许优点,迅速搞定一切,也累的个半疯。静下心想想也没啥事,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是吧。还是喜欢《飘》中郝思嘉的话:“烦心事明天再想吧。”

早上五点出门傍晚五点进家,容易嘛我。和周围人比比我很知足,可也乐不起来。我有可比性吗?没有。我最害怕特殊待遇,那会让你麻烦不断,因为不同的人看我的价值不同,不管谁看走眼都没关系我不能看自己看走眼。估量自己的价值真不是件容易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新年问候 下一篇:忆将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