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想写日记

分类:国内日志
2017-06-09 17:18 阅读(?)评论(0)
今天上午教室里有点闷但不那么热,学生们进入了期末考试的复习状态。学生们给我推荐了两本书,其中一本吸引了我的眼球,它是《别相信任何人》英国S.J.沃森著,胡绯译。读书欲望突然被勾起,外国人写的东西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内涵深刻,而且真实,没参杂啥么套路,文字随心所欲地畅游在自己的思想当中自然流畅。

最近我通常吃了午饭后就会在学校宿舍里睡两个小时午觉,再慢悠悠地回家。今天中午我突然失眠了,突然思考起我和丈夫之间的关系,突然想起国外老师讲立遗嘱的必要性。再仔细分析一下自己啥也没有,有啥劳什子值得立遗嘱留给别人的呢?真可谓是赤条条而来赤条条而去呀。来人世间一趟是白逛一遭吗?乱七八糟的思绪浸染着我的神经。我将书和手机放在枕边忍受着不看,闭着眼闻着宿舍里一股发霉和蚊香的气味,有点厌烦这种味道。宿舍一新来的形体老师,不顾别人休息一直在给五八同城招聘广告打电话寻打新工作,我说:“咱睡完觉你再打电话好吗亲爱的!”。尽管电话声止住了,可我的睡意就此也歇菜了。本想按步就班地睡个午觉回家再悠闲地读书的可睡意全无,索性起来回家。

哇!一出宿舍一股热浪滚滚而来,今天北京气温在三十七度以上,桑拿天,干燥有风。我就当是入了汗蒸室。地铁里凉快,赶紧拿出书读起来,不知不觉就到家了。进家前在社区小诊所里花了七块五毛钱开了一瓶叶酸100粒,四月份体检报告建议我吃这东西,说是某项指标高,怕会影响到血压升高啥啥劳什子,我已经吃了一个月的叶酸,这是第二瓶。第一盒三十粒在私人诊所买的二十三块钱。进了家门先吃上叶酸、多种维生素和鱼油,接着就是家庭煮妇的习惯:一通收拾,给猫喂水,洗衣裳,晒被子,想着如此热的天不能浪费晒晒褥子比较合适。

终于静下心读书,手就开始痒,从中午到现在一直特想要写日记,似乎有很多话要说,真坐在键盘前确又不知道该说些啥了,真真是。。。然而,我感觉到这本书像把钥匙开启了我想要写点什么的欲望。也许我也怕自己会忘记很多东西想要记录下来吧。哈哈,人哪,就这样。
  最后修改于 2017-06-09 17:32    阅读(?)评论(0)
下一篇:剪波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