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2017新年问候

分类:随笔
2017-01-08 18:28 阅读(?)评论(0)
又到和去年说再见的时候,我脑子空空没啥想说又不心甘,索性上来写几个字来问候我的网友们,如果有人还看的到。算算写网络日志也有20年的历史了,网友不计其数,丢失甚多可惜。记得当年网友班瑞德给我传过来的音乐让我陶醉心喜的样子就似昨日发生;还有一网友加了搜狐张朝阳为网友被我讥讽而删除他的有趣故事,想想都好笑。我和网友从未见过面可那一份份友情已经深深记在心里,那份人间友爱来自世界各地朋友们的关爱和鼓励至今还在。我心里面一直有一块圣地留给我的网友们:我爱你们!谢谢你们二十年来与我相陪,心灵的相撞,思想的火花有时候就在这里被点燃,也许你不知道我,可你就在我心里。

自1997年开始用QQ起,我就已经开始写网络日志,2003年出国以后又在MSN上建写,在国外上学期间又建了新的国外网站的博客也在写,国内新浪、搜狐等各大网站都有留下笔迹,然而至今我还没有遗弃的博客就剩下这里了,这也就是机缘吧,如果你还在,还看的见我的写,那我真是太高兴了。谢谢你的相伴,我在想你。。。

一年一年不知不觉和时间赛跑,我一直都闲自己长的太慢,时间过的太慢,想要让时间跑的快一点,至今也如此,因为我一直想要知道自己将来会咋样,因为我天天在努力从未放弃,因此想知道未来结果是不是我想要的。想干啥呢?是想要证明努力就有回报吗?还真不清楚,就是想知道勤劳的人是不是会有好的回报。事实证明我一直在和时间赛跑,一直都闲自己笨,一直努力努力,为争取到每天幸福快乐地活着,那可没少干活。

“身边好友都说我充满了正能量,每天都乐哈哈地在追求着美丽的人生。”想想还真是,我心里就像个八九岁的小姑娘想每天早上都能看到阳光明媚的太阳,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那闪亮的星星和月亮。我一直追寻着爱情友情亲情。。。实事上我身边到处可见这些,我很是知足,似乎这就是我想要追求的一切。嗯,这就是我想要的:我所拥有的爱和情,对,这就是我用一生所要追求的全部,很简单。想通了也不觉得时间过的慢了,就慢慢过呗。有时候还是淘气,跑网上玩游戏,看电视剧,追星,看我喜欢的小鲜网们演的戏,哈哈。。。

前两天更新电脑,把这些个旧网站链接全部都弄丢了,又翻开老本子找回老的记忆。我的博客有自己删掉的也有网站倒掉而丢失我写的,反正失去的比存下来的多,这就是人生,不完美才是真正的人生。

庆幸父母健在,虽然他们已经走到了生命的边缘,可他们还在努力坚强地活着,佩服生命的顽强,同时也更加珍惜这种世间最重最近的亲情。我每天都给妈妈打电话说:“老妈老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每天都说!有时候好几次,家里人都笑话我,可我却很是享受这种问候,感觉妈妈每天听着我这样说好享受的样子。我也每天都这样对老公说:“老公老公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小猫。”嘻嘻,我好爱自己呀,佩服自己的童心依存。

这就又长一岁了,小时候都有妈妈亲手做的新衣裳,现在连给咱买新衣裳的人都没有,想想也是有点子遗憾。希望新年有新惊喜吧。有人爱定会接下来偷偷地藏起来背着人美美地乐啊。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17-01-08 21:4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元神在哪里? 下一篇:头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