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我的元神在哪里?

分类:随笔
2017-03-30 21:23 阅读(?)评论(0)
突然想问自己的元神去了哪里?我的元神出走了许久都未归位,他去了哪里呢?

懒惰似乎占居了我的身心,追求的爱情似乎都无法将自己的元神召唤回来。

忘记了自己的笔,更忘了自己的思想,她们都随着元神出去逛荡了,只剩空壳。

诱惑,物质吗?

愤怒,来自学生对我的无视吗?还是别的什么?好久没有愤怒了。

激情,情爱吗?

平淡,似乎是我的全部,不想假装自己很满足。

难道是冷漠?对世界的冷眼另瞧?我像一个看热闹的人在看着整个世界,地球的局外人啊。

教育,无法深思,可自以为自己很适合自己,引导学生们走出思想误区,看见阳光灿烂的宇宙,可谁给我机会?

放弃,突然想辞职,因为待遇实在令本君心寒。

牺牲,是件可笑的事情,傻瓜才会做的事。

为谁活?为谁忙?跳下诛仙台真的就能元神归位吗?别逗了,骗子都不跳凭啥让真正的人跳。

父母双亲们就要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我那颗害怕的心似乎很冷静。离开这个人世也好,可能会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玩耍。这也许就是上帝的作用吧。

迷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啥呢?

难道我去了十里桃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剪波行 下一篇:2017新年问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