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村妇;年龄-待查;位置-角落;个性-无存;声明-文字版权归属本村妇,请勿转载。有转载标记的文章属转载文章。

国外高中免费上的国人似不知

分类:随笔
2015-04-29 23:59 阅读(?)评论(0)
中国土豪家长送孩子在国外上仰贵的私立高中,难道私立高中真的就比免费公立高中好?其实不然。加拿大有很多公立高中对世界各地的孩子是免费开放的,为什么中国人就是不知道!中国人富吗?贵吗?啥么私利学校好,好的好可笑。

中关村随处可见的托福英语班一小时要一千元的学费,好多家长还真敢往里砸钱,那些教师的水平,真不敢恭伪,和我这家庭煮妇比,那水平还差那么顶顶点哪,尽教些错的给孩子。看了令人触目惊心!孩子们可能一时提高了一顶顶点考分,可事实上,他们要用一生去排这些错误毒素。

我真想当一名英语教师,可不敢,生怕教错。在外国老师看来,我用英文写的诗歌和小说语序经常颠三倒四,这都拜原来学错所赐,看似顶点错误要用一生去排泄,难道不可怕吗。还有,我还真的质疑:中国的英语教师会不会用英语写文章,更别提有机会写英文诗歌和小说啦。在我看来:家庭煮妇的锅盖肯定比那些正牌军的硬!!!哈哈。。。

要严格按照八股文格式写出的文章难看如僵尸。我相信现有绝大多数中国英语老师教出的孩子们写的英文作品一定难看至极。。。
  最后修改于 2015-04-30 00: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是一棵无心菜 下一篇:思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